心理医生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心理中心:田洋作者: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631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全面提升我校心理危机评估和应急干预工作水平。330日,心理中心邀请了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科杨林主任为我校学生提供心理评估和临床干预建议。

本次活动是心理中心与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共建校园心理健康联盟下的系列项目,以更加专业有效的评估和干预方法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结合前期的心理筛查和同学们的自主申请,杨主任为10余名同学进行了全面的临床心理评估,并与心理中心专职老师进行评估后的处理方案讨论。杨主任表示,我校心理发展服务中心环境优雅、功能完备,危机预防与干预系统颇具专业性与科学性,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医校合作,进一步提升预防的有效性和干预的精准性。

心理医生进校园活动,有助于学生们形成阳光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心理状态,引导大家和谐相处,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