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论坛

来源:食品学院:韦琨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735

为帮助广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1月初,食品学院举办了以“优秀是如何炼成的”为主题的校友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优秀校友江苏千牛乳业有限公司生产工厂徐卫志,围绕学习专业知识、工作经验积累、如何沟通等方面的内容与在校生进行交流。21级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用的是线上视频讲座加互动的交流方式。徐卫志讲述了自己的求学、求职之路,并着重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做过基层品控、研发员、调料组组长、研发课长、生产厂长,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他都用心对待,最终用能力赢得了领导的认可。徐卫志表示,苏食院的学习经历使他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基础,在成长过程中,他不忘补充专业知识,在2017年到2019年进入四川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继续深造,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交流会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表示要汲取校友的榜样力量,脚踏实地,在学校认真完成学业。

校友论坛旨充分发挥优秀校友良好指引和榜样带动作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未来的求职方向,更早更好地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