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

来源:作者:冯建元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541

12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金霞主持。

研讨会围绕学生素质发展创新路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工作理念凝练三方面展开交流。李金霞汇报了学工处在以上三方面的开展情况,“名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分别就在学生工作创新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及解决思路进行了交流研讨。

安进指出,学生工作有较多的灵活性、创新性,在工作中要有思想,善于发现创新点;要有想法,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形成特色创新活动;要有行动,扩大学生特色活动的覆盖面及影响力;要有提炼,形成独特的工作方法及特色。安进强调,通过研讨,要进一步理清学生工作创新思路,完善、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将学生工作创新的理念落实到引导学生实现自身价值上。

学生工作处、团委、“名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