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揭牌仪式 暨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44

1214日下午,我校“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揭牌仪式暨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武办副主任杨树华、学校人武部长李金霞出席会议,并共同为“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揭牌。

首先,学院优秀退役士兵代表发言,该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两年军旅生涯中的点滴故事,动情的讲述让在场学子对部队生活萌生了向往之情。随后,人武部长李金霞作2024年春季进高校征兵宣传讲话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全校师生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力支持征兵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展现中国青年的时代风貌!

此次揭牌仪式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国家安全观念,不断提升我校兵员征集质量,激发大学生报国之情和强国之志,进一步提高我校在校学生肩负新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人武部将继续组织一系列征兵宣传活动,深挖优质兵员,凝聚强军力量,奋力推动学校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