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发挥受助学生政策传播和励志榜样力量,加强受助学生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425日下午组织开展2023年度苏食苑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学生工作处李金霞处长、沈方子副处长、负责资助的老师以及被选聘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老师们先给资助宣传大使讲解了学校“奖、助、贷、勤、补、免”六位一体的奖助学体系,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学生资助政策。又教育大使们需要强化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利用新媒体平台、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大赛、寒暑期社会实践等做好政策宣传。最后为大使们颁发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绶带和聘书。

同学们纷纷表示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倍感荣幸,今后将积极参与学生资助宣传活动,传播学生资助理念,普及学生资助知识,带动身边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学习学生资助、参与学生资助、了解学生资助,懂得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引领更多同学全方位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