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0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要求,现将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办理。

二、此次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面向2020级、2021级学生。

三、江苏省籍首贷学生首先由学院通过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登记,上报学校审核,截止日期为620日。其次所有首贷学生(含江苏省籍和外省籍)7月份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https://sls.cdb.com.cn/#/)注册、申请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打印申请表,暑假期间(8月)学生与共同借款人一起前往当地(县、区)教育局资助中心办理。江苏省籍出示材料:贷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如果学生及共同借款人不在一本户口上,则需双方户口簿原件)。提交材料:借款学生本人签字的《贷款申请表》原件、贷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回生源所在地县教育局办理。外省籍首贷学生出示材料及提交材料请咨询当地教育局(可参考江苏省首贷学生)。

四、续贷学生(含江苏省籍和外省籍)7月份自行选择线上或线下申请。如果选择线上申请,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进行续贷申请。如果选择现场签合同,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打印贷款申请表,暑假期间(8月)学生本人或共同借款人在当地教育局资助中心办理。出示材料:现场办理的借款人或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提交材料:《贷款申请表》。

五、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学生在纸质受理证明上写上班级后交给班主任(虚线以下部分学生裁下自己留存)——班主任汇总后交学院——学院汇总后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如届时因疫情不方便交纸质材料,将通知交电子稿发邮箱,具体以下学期开学后通知为准。

六、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517-87088739)。

 

 

学生工作处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