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总支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6

71日上午,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101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学工党总支引发强烈反响,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要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就必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作为高校学生管理队伍的主要力量,我们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教育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